主持人礼服

米妮菲瑞花童生日,公主裙洋气网纱

¥ 499.00  去购买>>

 

售价 ¥499.00 的主持人礼服米妮菲瑞花童生日,公主裙洋气网纱。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i/WkNZRFhzQllmZF9QVVNVV3VQWXhRNjRQYnZfVTMySU5BNThYNWpZQTNpQzE0SEMt/show/uuqptppptet.html

 

“春节联欢会主持人礼服,我被选为单位的春节联欢会的主持人,这种时候我适合穿什么衣服。”

网友观点:看下活动规模啦要是比较正式就要穿晚礼服了有点肥的话建议选择深色的礼服!最好是绛紫色与黑色!忌讳白色金色杏色驼色等浅色!头发一定要盘起来,因为你个子不是很高,并且脸大!化妆时候注意面颊边,颧骨下打深色粉!化妆尽量要浓,因为舞台妆必须要浓!但是忌妖艳!要是不是很正规的场合可以考虑旗袍加狐皮外套!呵呵最后要说的是一定注意配饰搭配哦尤其是鞋子与首饰!鞋子要与衣服整体统一首饰宜精不宜多!
小女孩蓬蓬,纱走秀长款钢琴演出服
相声服大褂男民国长袍评书主持人,礼服司仪服,宴会长衫中式表演出服
爱安玖周岁生日,礼服小裙子公主裙
立领演出服中山装亮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