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婆婆说女儿周岁生日不能庆祝也不能提起?,看到圈里很多宝妈都在张罗给宝宝庆祝周岁生日,有的买周岁礼服。

答:

婆婆既然这样说了也就只有这样做了,忍一下婆媳关系也会好一点的,不然长期对着干婆婆迟早要天天给你穿小鞋,但是自己心里明白就好了,有些事情可以事先和老公沟通好,然后可以让老公和婆婆去说, 其实很多老人也没有坏心的,只是活了那么大他们被以前的旧习俗束缚太久了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q/z0/show/uuqptpppyoy.html

 

“我家颕宝宝快过一周岁生日了,宝妈们有什么好的生日礼物吗,.我家颕宝宝快过一周岁生日了,宝妈们有什么好的生日礼物吗?。”

网友观点:我宝宝是属兔的,过第一个生日我送给宝宝一个玉兔的吊坠,这种东西可以保存很久,留个纪念,毕竟是第一个生日。然后家人吃了顿饭,照相。
INSbobo国风红色拜年服
男孩一周岁生日礼服儿童韩服
婴儿周岁生日礼服唐装男童
韩国传统女童韩服朝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