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上海哪有定做小礼服的地方?,可以定做小礼服或晚装的地方 请写明地址,谢谢~不是结婚,我过。

答:

在上海买还不如去苏州的虎丘拉,婚纱礼服一条街诶,价格又便宜,还好讨价还价,火车票也只有20多,当天可以来回的 你可以去 AndyShow 中高级成衣定制看看 地址: 北京西路1607号2楼(近久光百货) 电话:号码 网址: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q/z0/show/uuqptppqoqy.html

 

“上海哪有定做小礼服的地方?,可以定做小礼服或晚装的地方请写明地址,谢谢~。”

网友观点:推荐: 在上e海徐汇区s,华济路4号7楼有一d个b国际品牌【衣爵士y特】,他们网站上k面的礼服质量和款式都很不d错,并且免费量身定做。你可以3去看看。 推荐也n行?他们在有啊,,拍拍,都有店铺,直接用他们的品牌名:衣爵士j特 搜就行。 jマo筏d浴jマv+z╩t
芭蒂娜22宫廷风连衣裙
精致小巧闪钻镶嵌简约复古宫廷新娘婚纱,礼服结婚生日头饰配饰
延吉延边公主,小姐姐宫廷古装女
御姐亮片闪闪显瘦打底内搭连衣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