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他们 影楼的设备如何?婚纱礼服是什么品牌的?,有哪位姐姐妹妹去那拍过的,分享下。

答:

广州市哥弟摄影有限公司(girdearvisual)成立于2009年8月5日;集合台湾、国内知名顶尖摄影、型、礼服设计等技术团队,组成中华区最顶尖摄影机构。 哥弟摄影技术团队是由征服同一种梦的人所组合而成。不只是摄影,是导演;不只是造型,是品味;不只是彩妆,是艺术;不只是发型,是魔术;不只是礼服,是时尚;不只是设计,是哲学;不只是公关,是力量。对于我们来说,婚纱摄影不仅仅是快门或礼服而已,它融合了美学,时尚,创意乃至于城市文化的能量,所传递出的永恒价值。 哥弟摄影公司,集合了中国台湾,内地知名顶尖摄影师,创意设计师,彩妆造型顾问,礼服设计名家等专业优秀团队,投入巨资打造的奢华,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q/z1/show/uuqptpppiot.html

 

“婚纱礼服饰品搭配的问题,我要结婚了,但是就差租婚纱了,只是婚纱没有饰品搭配的,太不。”

网友观点:我知道一家特别的店,他们家是一站式结婚工场,我就是在他们家租的婚纱,我最喜欢他们家的手势,特别的好看,是那种闪闪亮亮的很特别的款式,让我婚礼当天成为最亮的焦点,我特别高兴,所以你去他们家租吧,特别好看,你一定有喜欢的,而且婚纱还是台湾设计师专业设计的喔,相当国际化啊。很多礼服都是100%Silk的喔。去他们家吧,呵呵。
夏拉珍珠蝴蝶结,小头纱复古面纱
韩式缎布黑色新娘婚纱影楼蝴蝶结
新娘发箍头饰结婚发饰,婚纱礼服唯美配饰,婚纱照艺术照影楼拍照饰品
新娘奢华大气结婚婚纱,王冠十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