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合肥哪里有租主持人礼服的,公司要开年会了,让我来主持,选了几套礼服,领导都不满意,想。

答:

可以到千姿婚纱家看看的,去年我们公司年会主持人的礼服就是在她家租用的,我陪着去挑选的,款式超级多的,什么颜色的礼服都有 还有你说的男主持人的西服 听说老板就是婚纱礼服设计师 给的建议都是超级专业的 价格也比较合适 她家很好找的 就在寿春路百花井金鹰国际购物中心A座29楼 上电梯出来就能看到 建议你去看看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q/z1/show/uuqptpppiqu.html

 

“打听一下深圳哪里有租年会主持礼服旗袍、演出服、合唱服的。”

网友观点:建议去 魅影礼服 看看,在华强北那边,主持礼服旗袍、演出服、合唱服款式很多,服务周到,听说现在还有活动,3周年店庆,租借满100送25现金,关内租借满500元,关外租借满1000可安排送货,同时,租借满1000还可以获赠礼服哦。
儿童比赛古筝,主持生日礼服裙
立领中山装民乐服中国风,舞台表演服中式主持礼服大合唱演出服
六一儿童女童演出服,礼服一件代发
蓬松公主裙送运费险影楼拍照洋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