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怎样搭配白色抹胸小礼服?,我的婚礼定在阴历的二月份,换下婚纱之后打算穿小礼服,就是白。

答:

可以穿一件米色或者黑色带蕾丝的披肩,很好看的,你的白色抹胸礼服和米色蕾丝的披肩,可爱又不失田园风格喔!如果是黑色的话,更会有高贵的风格! 或者配一件银灰色的韩版小礼服,就是有灰色圆扣子的,配抹胸裙,可爱又高贵! 鞋子穿什么都没关系,不过最好不要穿红色之类鲜艳的颜色,会抢镜,可以穿淡黄色、小鸡黄、嫩粉色之类嫩颜色的高跟鞋。细跟鞋、平跟鞋、坡跟鞋都行。看你喜欢了。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q/z1/show/uuqptpppiyp.html

 

“抹胸裙怎样穿最美?抹胸裙如何搭配显气质?。”

网友观点:抹胸裙怎样穿最美?抹胸裙如何搭配显气质,有图片说明吗? 闷热高温的天气里,爱美的女孩们已经抵挡不了对抹胸裙的诱惑,外型裹胸的设计风格,自然地为你加添了很多潮流元素:性感、清凉,还散发出浓浓的浪漫气味,还可以百搭其他商品,是MM们最爱的裙装之一,抹胸裙怎样穿能在身上恰好露出迷人的锁?让你的胸部显得更加丰满?抹胸裙怎样穿才能展示完美的曲线身材呢? 夏季穿着抹胸,十分清凉和应景,几乎已经成为每个潮人的必备单品,把抹胸和T恤一起叠穿,不仅与初夏的气温配合的正好,还让过分暴露的低俗感消失殆尽。不过想要把这个季节超人气抹胸裙怎样穿出甜美又略带性感的话,小小技巧的运用还是必要的哦
抹胸礼服不规则,蛋糕裙蓬蓬裙
泰国潮牌抹胸高开叉(高开叉,)丝绒夜场女
炸街修身显瘦心机御姐连衣裙
白色蝴蝶结性感连衣裙修身包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