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欧美抹胸礼服裙搭配什么好看,欧美抹胸礼服裙搭配什么好看。

答:

下面再搭配1双黑色的高跟鞋,头上戴1个,梳成像公主1样的发型,脖子上带1条黑色宝石的项链,手上带黑色珠子的手链,带1个戒指,黑色的那种,就ok了,最后喷点香水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q/z1/show/uuqptpppoee.html

 

“好友结婚她网购了一件长款杏色的抹胸礼服作为姐妹裙,自己,好友结婚她网购了一件长款杏色的抹胸礼服作为姐妹裙,看到效果。”

网友观点:新娘的话当然是红色高跟鞋,考虑到是甜美风格,所以红色蕾丝婚鞋会比较好一点。白色鞋子不建议,短靴也不是很配。至于外套的话,最好是毛毛款坎肩,比较流行的是白色。其实如果有粉色,紫色等绯色系的,效果可能会更好。要看潮流的时装女鞋,可以去灰姑娘的私家鞋殿,韩版淑女,英伦学院,欧美街拍,各种风格,值得参考或借鉴一下各种流行的元素,也有款红色蕾丝高跟婚鞋,逛逛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欧美大牌风,高端礼服裙子显瘦
欧美收腰纯色长裙礼服
欧美大牌婚礼妈妈婚宴,喜婆婆礼服
欧美大牌,名媛气质风斜肩连衣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