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缎面的长款礼服适合搭配什么样的首饰?。

答:

用散发着类似珍珠的粉色宝石搭配一身缎面长款的晚礼服装,甜美与柔光的相互映衬,这是唯独镶嵌上宝石的彩金才能凸显的气质。让散发耀目的柔美光芒,在这样一个炎炎夏日靓你的生活。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q/z1/show/uuqptpppoer.html

 

“个子160,去参加舞会是长款礼服还是短款礼服好?什么牌子,网上都是婚礼礼服伴娘礼服,晕死了。我是20岁,参加一个比较正。”

网友观点:觉得自己身材(丰满)比较好的就去商场选ONLY和VM还有forever new和H&M的礼服,这四家的礼服很漂亮,价位1千以内,500以上(貌似只穿一次的话有些贵)~~~如果不够丰满(因为以上四家的最小号你可能都撑不起来),那就选择淑女屋这类的棉质小连衣裙,不一定是礼服呀,因为你才16,身材还很少女,所以就不要走微成熟路线了,小清新也是很美的。
红钻新娘,礼服旗袍宴会可改耳环,
金芽欧美女,圆形夸张耳环,2件9折
欧美中大女童花朵长款拖地晚礼服儿童学校演出婚礼,婚纱蓬蓬公主裙
欧美大牌,高端收腰显瘦剌绣连衣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