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新娘秀禾服大家买过没?想要漂亮的。求大侠帮忙介绍下,新娘秀禾服大家买过没?想要漂亮的。求大侠帮忙介绍下。

答:

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如果要买,肯定是要穿着有面子的,发现臻美世家里面就有,而且人气会很高的,也不远,先看看再说了,就在北京长安街旁建国门。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q/z1/show/uuqptpppopy.html

 

“范冰冰在一个电视剧里穿的古装礼服是叫秀禾服吧,请问谁知。”

网友观点:胭脂雪里的范冰冰结婚穿的那个中式礼服就是叫秀禾服,我结婚也是定做那种,推荐你去我定的那家看看,他们家店在上海市普陀区莫干山路M50里的上海月白嫁衣手工坊,她家还不错的,服务也很好。
秀禾服2020婚纱中式新娘结婚礼服,女古装嫁衣龙凤褂秀和服秋
秀禾服头饰新娘古装步摇红色礼服,汉服古风秀禾发饰中式龙凤褂套装
2020秀禾服发冠古装,中式新娘头饰步摇流苏套装,敬酒礼服发饰凤冠
新娘头饰古装结婚红色礼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