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这4件连衣裙能当小礼服参加节日或生日宴会时候穿吗, 或者哪几件可以当小礼服在节日、别人生日和自己生日的时候穿。

答:

可以的,这几件裙子都是属于小礼服类型的,但是也要根据你自己本身的身形肤色还有自己的风格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小礼服,这样才能惊艳四座!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q/z1/show/uuqptpppouw.html

 

“要参加一个宴会可否推荐一下我穿白色的小礼服搭配什么样。”

网友观点:楼上的说白色搭配钻石是完美杰作,我不认为 其实现在的东方女性佩戴翡翠也不错 楼主说白色的小礼服+现在的翡翠镶钻吊坠其实也很美丽动人 翡翠更能衬托出白色小礼服的精致动人 白色的礼服加碧绿如水的翡翠能让你在宴会上出尽了风头,你一定会成为当晚最耀眼的明星。刚楼上的也说tesiro通灵的钻石是柏林电影节的 指定珠宝 我想你这样搭配 不用说你就是明星了。
时尚女装表演服亮片性感连衣,裙子背心套头韩版气质显瘦宴会小礼服
高贵气质中长款绿色晚礼服连衣裙
中式短款学生宴会,平时可穿伴娘,服
糖力2023性感一字肩连衣裙女收腰显瘦生日派对宴会,小礼服黑色春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