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怎么让平胸的MM穿上礼服?,怎么让平胸的MM穿上礼服?。

答:

女性穿礼服一般都不穿内衣,平胸更不要穿。开口大点,一样很有女性魅力。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q/z1/show/uuqptpppppt.html

 

“什么是绷带礼服。”

网友观点:绷带礼服,是用高弹力的面料做出来的达到紧身、修身的礼服,主要用于明星或主持人出席发布会、颁奖典礼、高级宴会。绷带礼服很时尚,近两年来,随着奥斯卡走红地毯的当红明星都是以绷带礼服做战衣,到国内,如薛凯琪、徐若瑄、董洁国内女明星也开始青睐绷带礼服,很多名媛、白领也纷纷以穿上绷带礼服为荣,绷带礼服已经成为当今时潮流服饰。国外以荷芙妮格品牌出名,国内以东莞大朗几个绷带礼服工厂出名,其中东莞红阳服饰、莞香天下贸易公司都挺不错。
2024年欧美时尚气质露背裹胸羽毛绷带礼服生日派对年会连衣裙
名媛气质包臀订钻设计感小礼裙
无袖小众设计绷带裙欧美跨境
抹胸花朵,无袖气质优雅修身长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