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小礼服是怎么定义的和晚礼服怎么区别,难道其它时间穿的就叫小礼服^_^。

答:

晚礼服一般比较隆重一些,大多都是长至脚踝的多,有的甚至有后拖,看那些明星走红地毯就知道的差不多了。 小礼服一般比较轻松一些,有些象娃娃裙,可以长至膝盖,或者小腿肚,要求的随意一些。就是一般的洋裙差不多都是小礼服的款。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q/z1/show/uuqptppppqw.html

 

“小礼服怎么洗,小礼服怎么洗。”

网友观点:1.湿洗,婚纱或礼服穿过之后,要尽快洗涤。污渍残留时间过长,会产生不必要的清洗困难。经过一段时间,污渍会老化、褪色,造成布料的退化和磨损。食品污渍会引起掉色并且吸引小虫子,饮料中的糖渍干了以后会变成褐色,很难去除,汗渍会使婚纱变黄,使布料退化和损伤。 湿洗是关键,因为小礼服上的小装饰,比如串珠,亮片,饰边等,是经不起干洗的化学物质的侵蚀,最好的方法是把衣服放入拌有温和,中性清洁剂的水中(依据织物性质选择清洁剂),浸泡一会儿,这能清洗掉酒席上红酒,荤油等留下的的污渍,多泡一会儿,连看不见的污渍如汗渍,白酒渍也能除去;一定不能使用洗衣机和脱水,否则会造成装饰品的脱落。
赫本风小黑裙2023礼服,a字夏
浮世舞会白色一字肩连衣裙,2024女春夏显身材裙生日小礼服
高级感白色,礼服裙气质,法式
2023外贸,亚马逊复古连衣裙,亮片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