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参加闺蜜婚礼穿橘红色长裙前短后长得那种可以吗会不会太。

答:

不知道新娘婚纱的颜色如果新娘婚纱白色,那么伴娘礼服前短后长的设计没有大碍,颜色橘红色有些太亮眼了。如果这是新娘为伴娘们选择的颜色,那您大可不必担心;如果是您自己挑选礼服,不建议过于明艳的颜色。伴娘之于新娘,肯定众星拱月一般,要把她衬托的更加明丽动人,新娘始终是中心,是焦点。如果伴娘太抢眼,肯定是失礼的。 一般而言,建议伴娘礼服款式简洁,娇俏可爱;颜色柔美淡雅(白色,香槟色,淡粉色,淡紫色等等)。 建议题主慎重选择,最好能和新娘商量一下,看看新娘有什么建议和要求。或者,您可以和其他伴娘(如果伴娘人数不止一位)商量一下再决定。 希望能帮到题主。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q/z1/show/uuqptpppqpp.html

 

“我买了一款前短后长的红色婚纱,小拖尾,现在不知道配什。”

网友观点:可以配一双金色细高跟鞋 效果应该不错
xxl码粉色雪纺抹胸,亮片前短后长,礼服1025a
千金立体玫瑰,前短后长吊带连衣裙
影楼高定主题服装室内光影,婚纱摄影写真绿色缎面,拍照前短后长礼服
名兰世家前短后长高贵晚礼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