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怎样搭配白色抹胸小礼服,我的婚礼定在阴历的二月份,换下婚纱之后打算穿小礼服,就是白。

答:

可以穿一件米色或者黑色带蕾丝的披肩,很好看的,你的白色抹胸礼服和米色蕾丝的披肩,可爱又不失田园风格喔!如果是黑色的话,更会有高贵的风格! 或者配一件银灰色的韩版小礼服,就是有灰色圆扣子的,配抹胸裙,可爱又高贵! 鞋子穿什么都没关系,不过最好不要穿红色之类鲜艳的颜色,会抢镜,可以穿淡黄色、小鸡黄、嫩粉色之类嫩颜色的高跟鞋。细跟鞋、平跟鞋、坡跟鞋都行。看你喜欢了。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q/z1/show/uuqptpppqww.html

 

“兰州哪有租伴娘服韩版抹胸小礼服的。”

网友观点:简单而纯净的抹胸小礼服、公主连衣裙,在现在简约的影响下更加适合年轻女性的生活,省去了层层叠叠的裙纱的累赘感,带给人们同样的轻松与浪漫感。梦幻感的纱纱下摆若隐若现中透露出甜美女孩的半熟宣言,提升你的品味!面料高档、穿着舒适、修身、特别适合婚礼伴娘服、新娘敬酒小礼服,白领参加聚会等.. 爱度时尚婚礼会馆: 张掖路步行街144号(新世界百货对面纽约婚纱摄影三楼)
辣妹套装女纯色性感抹胸小礼服高级感缎面,露腰包臀开叉长裙两件套
夜场抹胸小礼服,性感修身连衣裙,
性感荷叶边抹胸,小礼服黑色连衣裙
羽毛舞会晚宴会,生日派对小礼服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