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如何更好的选择婚纱礼服配饰?。

答:

出彩的配饰为婚纱礼服增色不少,选择怎样的配饰能够更好的搭配婚纱礼服呢?下面推荐鲜花,宝石和钻石吊坠三种很出彩的搭配配饰。 步骤方法鲜花经过高级的手工,戴在头上就像仙子一样超凡脱俗,通常鲜花的色泽统一多为白色,清新自然一点也不俗气。亮眼的宝石也是不错的主意,以一块大宝石为主色挂在脖上,周围添加些相呼应的色彩,可以大大提升婚纱礼服的贵重感觉。钻石吊坠既能配在婚纱礼服也能用于平时装扮,释放你炫目的心情。注意事项现在配饰的时候要选择和婚纱礼服颜色搭配的配饰,颜色冲突的搭配是不成功的。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q/z1/show/uuqptpppqyp.html

 

“请问哪有卖婚纱礼服配饰的? -,请问哪有卖婚纱礼服配饰的?

结婚租了婚纱礼。”

网友观点:

lz 这些首饰如果买的话价格不低呀,而且只用一次有点浪费.

在租婚纱礼服的地方都有配套的首饰出租的,为什么不租呀?

查看原帖>>

夏拉婚饰台湾高档弹力,网纱手作面纱
奢华法d式优雅树叶满钻时尚礼服,配饰耳环气质叶子橄榄叶耳饰(叶耳饰)
奢华法式优雅树叶满钻时尚礼服配饰,耳环气质叶v子,橄榄叶耳饰(叶耳饰)
新娘头饰韩式串珠,中式婚礼珍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