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我想给宝宝百天留个纪念,长沙有好点拍照的地方可以介绍嘛。

答:

有啊,我早几天是在蔓妮新娘拍的,放心,宝宝照都是恒温拍摄,主要是逗逗宝宝开心。他们家服务挺不错的,有专业的礼服师挑衣服,还会逗宝宝开心,摄影师就在旁边抓拍 ,拍出来都很自然,效果不错,你也可以去看看。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q/z1/show/uuqptppptoi.html

 

“婚礼和宝宝百天一起办 可以么 会不会招人说闲话,本来十月份婚礼的 但因为家里的事婚礼应该是要取消了转过年4月。”

网友观点:严重同意十九楼的,看各地风俗。我家就比较传统,我个人也不太能接受未婚先孕。嘴是人家的,你堵不了,说自己完全不在意人家的看法那也不可能。看当地风俗吧,如果传统些的,婚礼就低调些,以宝宝为主。祝楼主新婚快乐咯!宝宝健康成长!
周岁生日主持钢琴演出服花童女童,婴儿百天礼服儿童,公主裙蓬蓬裙春
婴儿秋装宝宝,宫廷风百天周岁礼服
依贝童婴儿唐装连体衣春秋,礼服男宝中式汉服,宝宝百天衣服秋装
「送帽子」喜庆满月服春秋,公主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