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我朋友想买一件礼服衬衫,不知道哪个网站买比较好?,我朋友要结婚了,他想在网站买一件礼服衬衫。不知道哪个网站的。

答:

礼服衬衫?网购里比较多的是正装衬衫、休闲衬衫和法式衬衫等,你说的是法式衬衫吧。那种长款的礼服衬衫是没有的。你需要更明确的挑选条件,像是品牌产地、面料、版型等。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q/z1/show/uuqptppqoet.html

 

“男士礼服衬衫与正装衬衫在领口上有何区别?,我知道男士礼服衬衫和讲究一些的正装衬衫袖口是法式叠袖。但我。”

网友观点:男士礼服衬衫往往都是翼状领的立领设计,搭配领结而非领带,胸前有一定的装饰褶边,袖子都为双折袖用于搭配袖扣。胸前有U字型胸档设计,并附加小褶皱。 现如今,礼服衬衫已经开始追随Tuxedo的风格,成为半正式服装跨越正式与非正式界限的第二个元素。从Kris van Assche等品牌的T台系列,到Bottega Veneta、Neil Barrett、Sonia Rykiel和Dsquared2,礼服衬衫(有时带冀形领或围兜)已从正装演变为适合任何场合、可以与任何东西搭配的主流服饰。 正装衬衫的衣领分为很多款式,不同国家和地区有不同的称谓,方领衬衫已经过时,现今流行的是较短的八字大翻领,而尖长领的衬衫适合于不系领带的时候穿着。具体的分类有以下
新郎衬衫男长袖燕子,领表演主持
十米布温莎(布,温莎)领绅士法式修身衬衫
法式长袖衬衫方领新郎,结婚礼服
法式免烫礼服领修身新郎长袖衬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