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礼服好还是旗袍好?,真想不好到底要哪个看同学结婚那天准备了婚纱和旗袍,鱼尾式的。

答:

你如果是腰细胯大的那种身材,建议穿旗袍,如果既瘦又没有胯,还是穿礼服吧,现在穿旗袍的也不多了,因为感觉穿旗袍像酒店服务员,因为现在酒店有很多工作服就是旗袍样式的,所以一定要记住 :看你订的酒店服务员穿的是不是旗袍。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q/z1/show/uuqptppqptq.html

 

“这咱款式到底是属于旗袍还是晚礼服啊,如果是旗袍,可以作。”

网友观点:这款应该是改良款旗袍,款式是露背鱼尾的,材质为金色蕾丝,把旗袍和西式礼服的元素融合在一起,现在的旗袍大多数都偏向于这种改良款式了。年会礼服或主持人服装穿是没有问题的,很大方,我在月上逢婚纱店工作,对于礼服比较了解,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面料柔软舒适垂感很好
烟云舞蕾丝拼接鱼尾旗袍
晚礼服,高贵优雅改良旗袍,走秀长裙
晚礼服旗袍中国风连衣裙鱼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