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亲们,我最近要做伴娘,但是个子比新娘要高,所以看看能不,想知道什么样的抹胸浅色礼服能 最后给个图片看看呢,新娘在我。

答:

可以穿平底鞋了,伴娘服穿紫色的吧,不会撞色,也不会抢了新娘的光彩。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q/z1/show/uuqptppqutq.html

 

“9月份要给男朋友的表姐当伴娘 他们订的抹胸礼服 礼服里面穿,还有化妆的话是跟这新娘子去化妆还是要自己化啊 我从来都没画过。”

网友观点:如果有这些问题的话建议你最好直接跟新娘沟通下,没有关系的。 根据我的经验,礼服里面穿平时的文胸就好,只要看不到肩带,如果可以的话你最好拿到礼服回来试穿一下,这样的话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告诉新娘让她找人去修改。 另外化妆一般上海本地新娘的跟妆是负责伴娘化妆的,但是如果你是北方的,新娘在美容院等地方化妆做发型的话可能就需要自己弄了,这个你要跟新娘好好沟通一下到底是什么情况可以早做准备,不然到结婚那天再说新娘也忙得不可开交就不好啦。
伴娘蝴蝶抹胸短款婚纱礼服
大红色抹胸婚纱,遮手臂花朵披肩
纤缕法式抹胸渐变欧根纱,礼服裙
抹胸抓褶小a摆齐地软缎伴娘礼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