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请问这两款礼服确实是VERA WANG王薇薇的款式吗,在上看到这两款礼服说是王薇薇的经典款,哪位专业人士了解。

答:

上的描述实虚难辩,这个是不是王薇薇的经典款不是太清楚,不过你可以找一下王薇薇以往的走秀,看看T台的设计是否与这个有重复的,有的话那这款就是王薇薇的。哪里有同款卖你可以谷歌搜一下“衣爵士特”,这一家也是专门做礼服的,德,英美都有开实体店。国内也就在上海开了一家,礼服面料齐全,做工质量都不错。值得去看看!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q/z1/show/uuqptppquuy.html

 

“请问这两款礼服确实是VERA WANG王薇薇的款式吗,在上看到这两款礼服说是王薇薇的经典款,哪位专业人士了解。”

网友观点:上的描述实虚难辩,这个是不是王薇薇的经典款不是太清楚,不过你可以找一下王薇薇以往的走秀,看看T台的设计是否与这个有重复的,有的话那这款就是王薇薇的。哪里有同款卖你可以谷歌搜一下“衣爵士特”,这一家也是专门做礼服的,德,英美都有开实体店。国内也就在上海开了一家,礼服面料齐全,做工质量都不错。值得去看看!
儿童礼服公主裙2023秋女童钢琴演出服主持人轻奢小众高端走秀
礼服欧美2023气质儿童蓬蓬裙
儿童走秀礼服女童模特高端个性,时尚童模潮服仙气梦幻主持人公
女高贵优雅气质刺绣复古改良晚礼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