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亲们结婚都穿白色婚纱吗?可偶婆婆和偶奶奶不喜欢,她们喜,如题,老人家不喜欢白色的婚纱,偏要俺穿红色的,可偶比较来比。

答:

大部分老人都喜欢红色,红色是咱门国家结婚传统的颜色。建议你在拍外景时穿白色的婚纱,进酒店时穿这种红色的挂裙,也可以从妈妈家走时穿卦裙,到婆婆后,出去拍外景时在婆婆家换上白纱,不过挺麻烦的。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q/z1/show/uuqptppqwut.html

 

“要求妈妈妆,婆婆妆。一套白婚纱和一套红礼服。需要配饰。”

网友观点:全跟妆 400元;新人结婚当天全程陪同完成新娘早妆,晚宴妆多个妆面,中间全程补妆,晚宴妆变换发型早上致新娘家,新娘妆 新娘造型包括(化妆盘发及鲜花。黄冠.台湾纯手工假睫毛.安平.各类品牌化妆品.伴娘妆造型 妈妈妆造型)免费上门试妆,不收取任何费用本人在北京.长春各影楼.工作室工作过,经历丰富,化妆中没有任何费用!跟妆往返需接送,如不方便需报销往返打车费用。具体事宜面洽谈。QQ:号码请注明化妆
醋酸高端复古旗袍连衣裙洋气
妈妈装东方贵族(东方贵族)连衣裙,喜婆婆礼服
优雅气质婚礼宴会国风旗袍
真丝连衣裙2024女五分,袖喜婆婆礼服婚宴,装桑蚕丝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