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果酱,果味粉,是广村的好,还是盾皇的好? -,据说好的奶茶是用好的果味粉,茶粉,和淡奶,奶精调和而成,不。

答:

我是某白金5星酒店的厨师 自助餐出过奶茶 比例我就不说了 你大概调一下也很 红差 淡奶 炼乳 纯牛奶 (原味)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q/z1/show/uuqptpwowqu.html

 

“这个美齐,盾皇 这两个牌子的果味粉多少钱一袋?,美齐,盾皇 这两个牌子的果味粉多少钱一袋?。”

网友观点: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的2008年第3季度固体饮料产品质量抽查结果显示,标称上海盾皇食品有限公司分公司生产的盾皇果味粉(咖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霉菌。 盾皇玫瑰果味粉(30元包1千克) 盾皇伯爵果味粉(30元包1千克) 盾皇薰衣草果味粉(30元包1千克) 盾皇香草果味粉(30元包1千克) 盾皇茉香奶茶粉(30元包1千克) 盾皇薄荷果味粉(30元包1千克) 盾皇百香果味粉(30元包1千克) 盾皇珍珠奶茶粉(30元包1千克) 美奇··好像是25
盾皇香蕉果味粉,奶茶原料1kg
盾皇奶昔,粉奶茶店商用果味原味
盾皇蓝莓粉奶茶果味粉原料,奶茶店专用速溶美味冲饮品饮料袋装
盾皇果味粉椰子1000g牛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