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单肩礼服配什么项链 -,是斜上去单肩的吗?我觉得其实 婚礼现场都会换几套礼服,等换。

答:

170cm,70kg 肩很宽,跨也很宽,适合什么样的礼服裙?抹胸?单肩?背心单肩的款式 会比较的好 这样不会过多突出肩部的线条 170的身高 最好选择是 查看原帖>>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q/z2/show/uuqptpppqwr.html

 

“冬天,粉色礼服短裙配什么?单肩的裙子,我很怕冷,已解,冬天,粉色礼服短裙配什么?单肩的裙子,我很怕冷,是什么样的。”

网友观点:人是瘦点的就穿肉色的(怕冷的话有种丝袜里面带毛)的丝袜,稍微胖点的话可能穿黑色的丝袜显得瘦点,鞋子就穿靴子跟是细的,然后外面就披件大衣。外面显得很成熟,里面又有小女人的妩媚,应该可以了。
欣入荷短款主持礼服亮片演出服
单肩礼服连衣裙气质女神范
性感丝绒单肩短裙,短款小礼服,
晚礼服裙女2024宴会性感,单肩包臀小礼服,短款名媛聚会修身显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