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真丝欧根纱是真丝吗?,真丝欧根纱是真丝吗?如何鉴定是不是真丝?。

答:

欧根纱有普通欧根纱和真丝欧根纱 区别是一种是化纤一种是真丝真丝欧根纱细分为丝绸系列面料类别的一种,本身带有一定硬度,易于造型,被欧美等国家广泛用于婚纱、连衣裙、礼服裙的制作. 真丝欧根纱手感更丝滑不会扎皮肤. 仿丝欧根纱就会扎皮肤.鉴别方法:真丝属于蛋白纤维,烧起来象毛发的蛋白质味,有种头发烧焦的味道 ,烧过之后的灰用手一摁就变成粉末状了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q/z2/show/uuqptppprpe.html

 

“欧美小文艺真丝牛仔超长裙搭配什么鞋,欧美小文艺真丝牛仔超长裙搭配什么鞋。”

网友观点:深色牛仔裙搭:黑色、深红高跟皮鞋; 浅色牛仔裙搭:白色高跟皮鞋。
法式轻奢真丝印花小礼服
桑蚕丝礼服披风大摆长裙
欧美风弹力,布料礼服真丝,缎
沃格英国lkb牌春夏紫色,心形印花前短后长,真丝混纺礼服连衣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