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冬天做伴娘,穿蓝色缎面短款小礼服应该搭配什么样的外套和,明年1月要做伴娘,选的是有肩带的蓝色缎面短款小礼服,颜色挺。

答:

靴子可以的 你说你比较怕冷 就配一个长一点的靴子 外套的话如果你要厚点的话.那恐怕是不行的 .. 蓝色小礼服特别是亮一点的 不好搭配!(希)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q/z2/show/uuqptppprww.html

 

“三月份我表妹结婚,她邀请我当伴娘。我该穿小礼服还是就一,婚礼上那天我可以穿白色的小礼服吗?。”

网友观点:伴娘是婚礼上的第2女主角,漂亮的伴娘可以为整个婚礼带来亮点,伴娘的漂亮也是需要遮掩的,太过抢眼,反而破坏了新娘的心情。选择色彩较为鲜艳但款式简单的的伴娘服绝对属于低调的奢华,让伴娘也能出够风头。但是不能盖过新娘的风头! 不同的地点和氛围新娘和新郎都是婚纱和礼服的搭配,但是对伴娘来说就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情了有了这些要求伴娘即要时尚、庄重、利落,又不夺新娘子风采的装束这一点是比较不容易的。所以我们选择白色系例如:象牙白、粉白、浅米色比较保险,结婚时没有人在第二套衣服时还会选白色。如果新郎是白色礼服,你就考虑浅咖啡色系,这个颜色会很典雅伴娘服装。肤色比较偏点偏黄,穿灰色
灰色短款婚礼姐妹裙,小个子伴娘团
聚会派对短款显瘦伴娘服
cosplay伴娘服短款仙,气质显瘦宴会小晚礼服,裙女王时尚优
姐妹裙hsltz修身显瘦短款蓬蓬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