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要带图片 最好一件小礼服配一双鞋子 可以外搭长袖小外套的,像这种 外搭 粉色 白色系。

答:

因为我不想传图 所以 就说一下 就粉芭比的那个裙子 再那什么 头发像蝴蝶结一样的头发粉色的 挺好看的 我上次做伴娘也是用的那个..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q/z2/show/uuqptpppwqw.html

 

“武汉哪儿有儿童婚纱礼服裙卖?,武汉哪儿有儿童婚纱礼服裙卖?。”

网友观点:江汉路那里有个“武汉婚纱照材城”~~里面专门卖这的~~~武汉的礼服馆差不多都是从这里进货的~~~路线到那里问问别人就清楚了~~~刚又开了个新的~~一样的名字~~不要弄错了~~~新的那个楼的东西贵些~~~儿童的礼服我不知道价格~~~成人的一般的也就一百多~~~你自己估着砍价吧~~~
歌宴尔,礼服女童韩版公主裙
hm童装女婴裙子夏季周岁礼服,薄纱闪亮裙摆长袖哈衣连衣裙1206488
女童春秋抓周周岁女宝宝,生日礼服
儿童公主裙,小孩蓬蓬晚礼服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