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结婚晚礼服应如何选择,结婚晚礼服应如何选择。

答:

您好:晚礼服一般是婚礼仪式结束之后,开始敬酒的时候穿的。一,款式。当然是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漂亮的。也要和你的婚礼风格比较搭配的。比如:中式风格的可以选旗袍,二,颜色。要选择一款和你婚礼现场颜色搭配的礼服。三,长度。尽量选择齐地的礼服。或者是小拖尾。因为敬酒拍照的时候人比较多。拖尾长了容易被踩到,或者是伴倒。四,质量,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挑选一些质量比较好的礼服,在你点烟敬酒的时候才不会因为质量问题而闹心。希望可以帮到您。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q/z2/show/uuqptppqpyp.html

 

“如何让我的晚礼服"听话"?,最近,我给女朋友买了一件包胸齐地的晚礼服,是国绸缎的,可能。”

网友观点:别改它. 至于往下附坠的问题,你只要在礼服的上口(就是我坠下来的地方)的里面缝上一根扁的松紧带就行了.
抹胸优雅风齐地聚会修身晚礼服
礼服出租出租气质黑色晚宴,年会主持人齐地婚纱礼服新娘敬酒服
复古风,修身齐地舞台,独唱晚礼服
alacati甜美一字肩重工绣珠齐地晚礼服演出口主持敬酒服毕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