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伴娘服可不可以再年会上穿啊公司年会,要求穿礼服,买了,伴娘服可不可以再年会上穿啊公司年会,要求穿礼服,买了一件。

答:

如果是正式的礼服的伴娘装是可以的。如果是那种一次性太随意的就建议再做一件。再问问你的同事一般穿什么风格,有些伴娘小礼服太孩子气,公司或者更适合穿齐地的也说不定。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q/z2/show/uuqptpwwpyr.html

 

“伴娘服搭配,1月份当伴娘,抹胸短款有点蕾丝的伴娘服,配裤袜还是丝袜啊。”

网友观点:最好是丝袜吧 颜色淡的白色的丝袜, 或者透肉色的裤袜。鞋子是粉色或者白色的高跟鞋就好,这是保险的配法,最好别是靴子什么的。
新中式国风白色长袖衬衫,吊带连衣裙女秋冬改良旗袍伴娘服长裙套装
新中式女装轻国风,连衣裙伴娘服
2017晚礼服生日派对宴会,聚会短款小礼服女连衣裙伴娘服
折扣needle&thread女刺绣,连衣裙长袖群礼服伴娘服na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