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我十一月份当伴娘,礼服是白色抹胸裙,想知道要配什么颜色。

答:

最好带围颈项链,或者吊坠的。显得高贵。 鞋子最好是奶白色、香槟色素面高跟鞋。 与新娘商定见面时间和住宿地点和酒店地点(婚前一星期敲定) 3、按时到新娘家报道,随新娘准备尚缺物品(如头上的插花),有些可能还要布置场地,能见到新郎和伴郎最好。此时一定要注意多沟通,新娘已经忙晕了,可伴娘要清醒,多问问该准备的事都准备全没,喜烟、喜糖、敬酒时的假酒、撒花瓣的女宾、点炮竹的男宾、香槟台、烛台都做好没,音响试过没,主持又联系没……不要以为新人会把所有事都记住,把他们的婚礼当成自己的,从开始就进入角色,毕竟成功的婚礼是每个人都期盼的。如果有条件,一定建议新人在实地演练一遍,在他们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q/z6/show/uuqptpppquy.html

 

“紫红色的伴娘礼服裙 怎么搭配鞋子 还用穿黑丝袜吗,最好能详细说下。”

网友观点:鞋子的话一定要高跟鞋,而且切忌不能漏脚趾,这样不礼貌!最好是黑色的,看起来会比较正式!还有如果你双腿比较白没有明显疤痕印记的话,就不要穿丝袜就好了,但是如果印记很多就要打个和丝袜了,建议最好用液体丝袜哦!还有要打一个闪一点的手镯或手链。要带手包哦!闪一点也没关系!
BECBRIDGE伴娘礼服长裙
香槟色雪纺姐妹,伴娘礼服可日常
恩淼丝质缎面小心机,v领纯色中长款吊带连衣裙,旅拍伴娘礼服裙
2023亚马逊欧美外贸,雪纺连衣裙婚礼伴娘,礼服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