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名称:柏木由紀 - Y绝色性感爆乳公主洋装靓妹

时长:04:53

清晰度:标清

浏览量:244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v/0CSDnuE-BBt3q0p/show/uuqptpppotw.html

 

“厦门哪里有卖好看的旗袍和小礼服(小洋装),因为学校说需要正式场合的小礼服,还有旗袍,所以来求助各位经。”

网友观点:你到莱雅或者巴黎春天这种商场的淑女装的那层去看看,有很多卖纱裙啊,蕾丝之类的裙装,绝对符合你说的可爱而且也蛮正式的。然后E-LAND是学院式风格的,其实也不错啊,穿起来也相当的正式。如果是旗袍的话,建议你去订做,因为现在不是很知道你的身材,所以不好说,订做是最安全的,也可以做到你最喜欢的款式。如果不想去订做的话去木真了看看吧,这家是经营唐装的,还有就是中山路在佳佳礼品那附近有一家不是很大的唐装店,貌似开了没有多久,你也可以去看看。
爱依服美迹法式洋装,小晚礼服女高级感赫本风,生日黑色性感方领公主
夜店女装公主服性感吊带连衣裙,低胸诱惑会所晚礼服小洋装打底
秋冬夜场,性感低胸彩条压边连衣裙,
欧美大牌连衣裙秋冬名媛洋装,公主裙宫廷性感小礼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