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名称:喝醉了醉了泰迪狗狗喝醉了

时长:00:10

清晰度:超清

浏览量:126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v/0CSDzuEOxB14a0n/show/uuqptppqtyi.html

 

“请问一下 成犬泰迪肩高25 体重不超过五斤 据说是玩具体。请,请问一下 成犬泰迪肩高25 体重不超过五斤 据说是玩具体。请问大。”

网友观点:这个标准是刚好,但是一般肩高25 不超过五斤的狗有点太瘦了吧 我家泰迪肩高正好25,体重一直在8斤左右的。狗狗健康是比较重要的。 给你个我家宝贝的照片做个参考。我家的毛色不太好,身长也略长。肩高25 身长32 反正是挺长的。 不好意思找半天没有找到有站着的照片 【补充】你家现在那只是多大的,这个肩高的泰迪不会很小,我个人是觉得大小合适,但是如果你家里那只是在28以下或者是左右的话,肩高25也就是小一圈。反正我们这边现在肩高22以下的比较受欢迎了。我家这货马上就3岁了。
狗狗公主裙子洋气夏装泰迪,比熊博美休闲礼服宠物,猫咪狗狗衣服薄款
宠物猫咪,狗狗纱裙薄款公主裙
婚纱礼服裙,狗狗衣服宠物猫咪裙子
accope猫咪狗狗华尔兹,蓝色婚纱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