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名称:小S曝3岁小女儿超爱美 穿礼服要配高跟鞋

时长:00:53

清晰度:超清

浏览量:243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v/0CSDzuFetBy3K0s/show/uuqptppprqu.html

 

“购买结婚小礼服应注意什么。”

网友观点:多多试穿:选购婚纱时,切忌第一眼喜欢就买下。虽然有些款式是专为特定的体型而设计,但是你也不要因此望而却步。最好多尝试不同款式的礼服,然后再决定哪一款更适合你。货比三家:你肯定不会第一次约会就和爱人缘定三生,对吗?同样地,你也不应该冲动地买下你看到的第一件婚纱。多花点时间,货比三家,才是最明智的选择。正确测量:选好款式后,婚纱店会为你测量三围:腰围、胸围、臀围。每家店都有各自的测量表,并据此推算出你的尺寸。为了保证你的婚纱贴身合体,请多测量几次,并取最大值作为参考。选购了漂亮的结婚小礼服,穿上它参加自己的婚礼,享受别人的称赞和羡慕,是不是让人很美和高兴的一件事呢?
大码胖mm法式名媛,v领丝绒连衣裙
旗袍连衣裙,法式赫本减龄大码旗袍,
胖mm大码法式小白裙,领证订婚高定
敬酒服新娘2024大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