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旗袍

黛玛诗,优雅收腰显瘦蕾丝连衣裙

¥ 4399.00  去购买>>

 

售价 ¥4399.00 的红色旗袍黛玛诗,优雅收腰显瘦蕾丝连衣裙。

 

本文链接:http://www.cily.org/i/eENPRGR0QnhEbFE4VVNEUzFnWklvVl9YRnZ1VVUyRXlZVDJYSzhPdjRNZXUySDZl/show/uuqptpqpuue.html

 

“红色旗袍配什么眼影,我的皮肤比较黑 穿红色的旗袍 就是上面带亮金花纹的那种 应该配。”

网友观点:你肤色黑、那就建议不要用纯度太亮的颜色一般暖色要和暖色配,冷色和冷色配,无彩色则比较百搭。而暖色眼影一般来说大范围包括红,橙,黄,咖啡,金色等等。当然我们现在不会用红,橙,黄等明亮鲜艳的颜色。所以建议可以使用咖啡色,金棕色的眼影,这种眼影也很百搭,而且今年秋季的流行色就是金色,不同颜色明暗的棕色塑造眼部的轮廓和层次是今年的主流。
新娘夏季妈妈婚宴,装修身喜婆婆
通勤a字裙纯色,盘扣假两件
文艺风(文艺风)a子群亚麻,枫叶刺绣盘扣
夏季中式风,红色改良版敬酒服
返回顶部